Welcome to vworld!

www.vloveworld.com
Follow Me

《一生一世》電影片



By  Hello Tech HK     下午2:12    標籤:,,,, 



空白格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想讓 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電影 一生一世 主題曲
作詞:陳詠謙
作曲:謝霆鋒
監製:王雙駿/謝霆鋒

愛情是甚麼 請你告訴我
到底愛情是浪漫還是折磨
兩個人的承諾 帶來了甚麼結果 會難過
可能世界真的轉得太快
讓人忘了甚麼是等待 和忍耐
可是當你對我有所懷疑
證明愛情唯一的方法
就是不要離開 讓我們走下去 讓我們走下去
從天堂到地獄 我也陪著你
就算早已知道不容易
為愛情走下去 為我們走下去
從鬧市到廢墟 我也抱著你
路再遙遠我也牽著你
起點在哪裡 終點在哪裡
該從哪個角度一生守護你
若你變得麻木 輕撫我們的距離 那痕跡
可能世界真的轉得太快
讓人忘了甚麼是等待 和忍耐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可是當你對我有所懷疑
證明愛情唯一的方法 就是不要離開
讓我們走下去 讓我們走下去
從天堂到地獄 我也陪著你
就算早已知道不容易
為愛情走下去 為我們走下去
從鬧市到廢墟 我也抱著你
路再遙遠堅持到底
開始的時候 一點一點付出了
經營的時候 一點一點犧牲了
承受痛苦 對抗孤獨
是愛情必經的路 我很清楚
讓我們走下去 讓我們走下去
從天堂到地獄 我也陪著你
就算早已知道不容易
為愛情走下去 為我們走下去
從鬧市到廢墟 我也抱著你
路再遙遠我也牽著你

About Hello Tech HK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aecenas euismod diam at commodo sagittis. Nam id molestie velit. Nunc id nisl tristique, dapibus tellus quis, dictum metus. Pellentesque id imperdiet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